可爱的小狗作文1000字

方若晨   2020-04-21   33

我一直都想养一只可爱的宠物狗,我的邻居张奶奶家有一只非常活泼的小狗,它叫"亮亮"。有一次我从学校回家,亮亮突然从张奶奶家飞奔出来,蹲在我的面前,目不转睛地盯着我的书包,吐着舌头,仿佛闻到了什么好东西,在我百思不得其解的时候,突然灵机一动,想起我的书包里好像有一块猪肉脯,我急忙把书包中的猪肉脯拿出来扔给它,它猛地一跳,咬住猪肉脯,朝我摇了摇尾巴,匆匆忙忙地跑回了张奶奶家,看着那活泼可爱的亮亮,我许下了一个愿望:希望妈妈也能给我买一只宠物狗。

有一天,我对妈妈说:"妈妈,我想养一只宠物狗。"妈妈听完我的话,愣了一会,又微笑着对我说:"行啊!等哪天有空,我就带你去买。"我高兴极了,手舞足蹈,真盼着那一天快点到来。

"那一天"没想到这么快就到来了。星期天,妈妈带着我来到了一家宠物店,里面有许多小动物,"小猫、白兔、刺猬、仓鼠……",当然还有我要的小狗。我看到有一只长着一对小小的眼睛,黑黑地,像两颗小小的黑宝石似的。雪白雪白的毛,摸上去非常柔软,可爱又活泼的小狗,我兴奋地对妈妈说:"我想要这只狗。"妈妈点了点头,付了钱,我牵着它回了家,我看它非常淘气,就叫它"淘淘"。

淘淘吃饭时,常常让我们捧腹大笑。一天中午,淘淘正在和我的小皮球玩,我端着它的狗粮,并且大叫:"吃饭了。"淘淘立刻放下皮球,像箭一样地飞奔而来,大口大口地吃着狗粮,像有人要抢它东西吃似的。许多狗粮掉在地上,我笑着说:"慢点儿吃,别噎着,真是只"贪吃狗"。它不一会儿就把食物吃了个精光。我看它好像还没吃饱,又给它添了一点儿,它吃得更欢了,我和妈妈偷偷地笑了。

它不仅在平时能逗我们开心,在我伤心时,淘淘也能像一个"知心朋友"一样,给予我了安慰。

有一次我的单元测试没考好,回家闷闷不乐,爸爸妈妈也都只看成绩,为此还训了我一顿,但我在考试前努力复习,考试后积极改正,我真是有苦说不出。我这时就去找淘淘,它坐在我身边,安静倾听,跟往常大不相同。我如怨如诉,它仿佛是懂非懂,时不时地点点头,摇摇尾,真像我的一个"知心朋友"。

宠物狗,能让你在开心时更开心,让你在不开心时变得很开心。它仿佛就会"读心术",知道你的喜怒哀乐。有一只宠物狗真好呀!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可爱的小狗作文10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可爱的小狗作文10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