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爱的小狗作文400字

詹文博   2020-11-16   10

我爷爷家有很多只狗,可我最爱的是一只名叫“小黄”的狗。

它的眼睛水灵灵的,像两颗黑珍珠。它长着一身金色的皮毛,像披着一件黄大衣,它的尾巴一直耷拉着,只有在一些特殊时候才会翘起来。

小黄现在是一只狗妈妈了。它生了四只小狗,所以它需要吃很多有营养的东西,才能有足够的奶喂小狗。而它最喜欢吃的应该是骨头了。我发现,只要它发现有骨头吃,它就会叼着骨头躲起来,生怕被别的狗抢了一样。然后慢慢地翻来覆去地开始啃骨头。它还会把骨头里的骨酱吃掉。平时,它吃肉喝粥都是狼吞虎咽的,而此时,它是细嚼慢咽的的。

我经常和它一起玩找树枝的游戏。这个游戏就是我先挑一根细树枝,做个记号,然后让小黄闻一小会儿。我就会把这根树枝扔到一丛树枝中,让它去找。第一次玩的时候,我本以为太为难他了,后来才发现我错了。小黄在三分钟之内就找到了。我定睛一看,还真是我做记号的那一根。当时的我有些目瞪口呆,而它仿佛在说:“这不是小菜一碟吗?”

小黄真的很聪明,我爱小黄!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可爱的小狗作文4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可爱的小狗作文4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