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爱的小兔子作文500字

尹彤雨   2021-12-09 17:49:02   0

暑假里,妈妈给我买了一只可爱的长毛兔,我给它起了个好听的名字——“奶酪”。

“奶酪”是灰白色的,那柔软的皮毛又细又密,像穿着一件皮大衣,美丽极了。唯独那肚皮像雪一样白,下面藏着四条健壮的小短腿。它那灵活的脑袋上两个长长的耳朵,只要有一丁点儿的动静,那对耳朵就会不停地前后摆动。它的眼睛特别漂亮,像两颗晶莹剔透的黑珍珠,亮晶晶的,闪耀着光芒。它还有一张惹人喜爱的三瓣嘴,上面两瓣,下面一瓣,里面长着两颗大白门牙,咬起东西来可厉害了。嘴的两侧还有几根细的胡须。圆圆的尾巴躲在细细的绒毛里,不仔细看,还不容易被发现。

我经常带“奶酪”玩。把它放在草坪上,它就东窜西跳,放开四蹄撒欢,好像想逃跑。我急了,追着它跑。幸好我是运动小将,以百米冲刺的速度扑上去,终于把它抓住了。

我最喜欢看“奶酪”自投罗网了。在阳台上,我先把它放出来,它就会欢天喜地地玩耍。我把笼子门打开,放在它面前,它就会晕头晕脸地走进笼子,我趁它不注意,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把笼子门关上。它傻乎乎地站着,等到再想出来时,发现已经晚了。

“奶酪”不光喜欢吃青菜,我发现,它特爱啃西瓜皮。吃过西瓜,我把西瓜皮放在它面前,没有想到,它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,还发出“啧啧”的声音,好像在说:“真好吃”。

“奶酪”真可爱,给我的生活增添了许多乐趣。

上一篇:

下一篇:加一块方糖读后感800字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可爱的小兔子作文5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可爱的小兔子作文5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