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爱的小金鱼作文300字左右

匿名   2020-09-29   20

那美丽的小尾巴是谁的呀?当然是可爱活泼的小金鱼啦。

我有四条小金鱼:一条小金鱼的尾巴长长的,在水中游来游去,就像一个美丽的公主,拖着长长的纱裙在水中舞蹈;一条小金鱼的眼睛黑黑的,从远处看就像两颗黑豆豆,身后还有一条长尾巴;还有两条小金鱼,鱼鳞都是红色的,一条红色的鱼鳞带点白,还有一条带点黑。

为什么小鱼都不闭眼呢?而且连睡觉都是睁着眼睛的,这是怎么回事呢?我到电脑和各类书籍前查了许多资料,终于知道了。原来小鱼的眼睛是没有眼睑的,所以它们睡觉的时候也都是睁着眼睛的。即使死了以后,也都是睁着眼睛的。

当然喂小金鱼这个重大任务是我的。每当我走到鱼缸前,小鱼儿们便手牵着手儿,欢快地游到水面上来,嘴巴一张一张,问我要吃的,真有趣。当我扔下几颗鱼食,一条条小金鱼便聚拢在一起,追抢食物,多像一朵盛开在水中的菊花呀!

我望着这几条小鱼,心里想:小鱼真像一个个小天使,给我的生活带来一份精彩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可爱的小金鱼作文300字左右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可爱的小金鱼作文300字左右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