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爱的小狗

付嘉怡   2020-10-07   17

8月30日 星期二 天气晴

我家的跳跳是一只可爱的小狗,它全身长着白色的毛,一双黑宝石似的眼睛,一张湿漉漉的嘴巴,小尾巴一甩一甩的,非常可爱!

跳跳爱睡大觉。有一次,我睡醒了,看见跳跳四爪朝上,露出圆滚滚的肚皮,我仔细听,还听见跳跳在打呼噜呢!我拿骨头放在它鼻子前吸引它,过了一会跳跳还没醒,我看它实在睡得香,就没有叫醒它。到了中午跳跳醒了,我对跳跳说:“小瞌睡虫。”跳跳瞪着眼睛看着我,好像是说:“我才不是小瞌睡虫。”

到了吃饭的时间了,跳跳闻见香味赶紧跑了过来,我拿着香喷喷的鸡肉故意举得高高的,跳跳跳得高度不够高,急得直叫。等我把鸡肉吃完,才把骨头给了它,跳跳吃完后,向我撒娇,好像在说:“好主人,我没吃饱,再给我几根骨头。”我看它那可怜样,就把所有的骨头给了它。

我家跳跳给我带来了无穷的欢乐,我爱我家跳跳。

上一篇:苏州虎丘导游词

下一篇:职业T台秀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可爱的小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可爱的小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