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爱的小狗

匿名   2020-09-12   29

我有一只调皮可爱的小狗。小狗长着一身洁白的毛,小狗一跑起来,就像一团雪球在滚动。一双圆溜溜又机灵的眼睛藏在长长的绒毛里,一对耳朵警惕地听着四周一切可疑的声音。小狗还长着一双锋利的爪子,尾巴翘得老高,显得非常傲慢。

小狗特别爱吃饼干,我借此机会,把小狗当鱼钓,我先拿出一根细长的竹子,接着用一根线系在竹子的另一头,在用一块牛奶饼干晃过来晃过去,弄得小狗眼花缭乱,我突然停止晃动,把饼干吊在小狗的面前,小狗立即缓过神来,向饼干扑去,我又把饼干移到小狗身后,让它扑了个空。就这样持续了好几分钟,最后还是吃到了饼干。

这就是我家可爱的小狗。

上一篇:周末包饺子

下一篇:学打羽毛球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可爱的小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可爱的小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