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爱的小狗花花

郑雨萱   2020-12-02   6

我得好好写写我家的小狗,它叫“花花”,它为什么叫“花花”,因为它的毛是棕色的里面还偶尔夹杂着一丝黄色和白色。它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,像两颗黑黑的大葡萄,鼻子似小黑豆,两只大耳朵耷拉着,还有它那四条小短腿,跑起来像风一样快,别提有多可爱了。

当我早上去上学时,它就跑了出来把我送到我妈妈的车旁,等我上了车,准备要走时,它才要离开了。

放学时,我打开车门,它飞快地向我跑了过来。在我的裤腿上舔了舔,摇了摇尾巴,眨了眨它的大眼睛。“你是来欢迎我回家的吗?”我好奇地问。它汪汪地叫了几声,它似乎在回答我:“对啊!对啊!”

有时,我在拉我的小提琴。当我拉到高音时,它就开始了它的演唱会了。然后它“唱”的时候,我的爸爸妈妈拿起手机,记录下了精彩的一段。

这就是我家可爱的小狗“花花”。

上一篇:难忘的运动会

下一篇:秋季运动会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可爱的小狗花花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可爱的小狗花花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