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爱的小狗作文400字

刘开铭   2020-11-16   9

我家养了一只活泼可爱的小狗。它有金色的毛,像披着一件金色的大衣。它有一双水汪汪的黑眼睛,像两颗黑宝石。它还有一张大大的嘴巴,嘴巴里面有很尖利的牙齿,可以咬开任何东西。

我家小狗长得非常可爱,所以我给它取名为“小可”。我经常和它玩“飞盘快跑”的游戏。我先把飞盘拿好,然后做出要扔出去的动作,每当做这个动作时,它就目不转睛地盯着飞盘,好像是在担心飞盘会长出脚跑走似的。我丢飞盘时,它后脚一蹬,整个身子向前一窜,就飞快地朝飞盘冲去。当跑到和飞盘在一条垂直线上时,它就会用后脚一蹬,腾空跃起,就像是飞机起飞一样。接着,张开大嘴,用嘴巴一咬,再在空中来个180度大旋转,然后帅气落地。紧接着,它小跑朝我走来,好像在说:“小主人,你看我厉害吧!”最后,它会把飞盘轻轻放在我的手上,我就会摸摸它的头说:“小可,你真棒!”这时,它就会摇着它的尾巴,仿佛在说:“谢谢你,主人。”

这就是我家的小狗,我爱我家的小狗!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可爱的小狗作文4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可爱的小狗作文4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