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爱的小鸭子作文400字

匿名   2020-09-24   11

我有一只可爱的小鸭。

它有着一双水晶般的眼睛,下面有两个沙粒般的鼻孔,它的嘴巴扁扁的,全身毛茸茸的,像一个“棉花糖”,它的脚蹼是橘红色的,像两把小扇子。

它走起路来总是一摇一摆的,看上去神气十足、精神饱满。它吃食时,首先把头低下去,啄几粒米,然后把头抬上来,甩一甩,四处走一走,又回到盆边。它一吃饱,肚子就涨鼓鼓的特别大。

它游泳时,总是两只脚一前一后地交替划水。它一下子游到东,一下子游到西,充满了活力,有时它还把头扎进水里,去抓一些小鱼、小虾,来填饱自己的肚子。

有一天,我梦见我变成了一只小鸭,和我的伙伴们一起在水里嬉戏,快活的玩耍,累了就趴在草丛里美美地睡上一觉,饿了就在小主人给我们准备的饭盒里啄几粒米,渴了就在河边停下来喝水。总之,我和伙伴们的生活真是丰富多彩呀!

突然,妈妈走进了我的卧室,把我给叫醒了,不知多少“黄粱美梦”都被她吓走了。

要是这不是一场梦,而是现实就太好了!我真想变成小鸭呀!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可爱的小鸭子作文4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可爱的小鸭子作文4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