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我的宠物

张振轩   2021-06-22 11:53:57   0

有一天,我突发奇想,借助在一本书上看到的生物知识把两种动物的基因融合在一起。结果我成功了,这个新生命就是我的宠物,我给它取名叫小豆。

小豆,是一个新奇的小家伙,它有着猫的灵活机敏,又有着狼狗的强壮体能。一身花斑纹,迈起啸啸虎步,抖一抖身上的毛发,似乎是王者归来的架势,但实际上它并不危险,只有我知道它不过是外强中干吧了!我非常喜欢它,经常“豆豆”长,“豆豆”短地与它玩耍逗乐。

来到我身边的豆豆,特别的乖巧,既能陪我散步,也能陪我解闷,更神奇的是,它还能很好地看护财务!有一次,我骑车带着豆豆给妈妈送午餐,结果到她办公的楼下,才发现车子没带锁,这可是我刚买的爱车,这可怎么办,周围又没有一个能托付的人,思来想去,我打起了豆豆的主意。于是,我看着豆豆又指了指自行车,告诉它在这里好好守着。我快速跑上楼给妈妈送饭,等我回来时发现豆豆依然像一个卫兵一样坚守在自行车旁,这让我感动极了。

豆豆没有经过专业的训练,但在我们的生活中,一些技能慢慢形成,比如,我闭上眼睛,它可以充当导盲犬,在它的引领下我可以放心大胆地盲走;我需要什么东西的时候,大手一指,豆豆就会心领神会,飞快地跑过去,用嘴把它叼过来。一些狗做不到的事,比如爬高上低,这个合成体的小宠物得心应手就能做到,这让我对它更加宠爱了。

可惜,好景不长。有人盯上了我的那只宠物,居然趁我不在的时候,想办法把它给偷走了。当豆豆在我身边的时候,我仅仅把它视为一个小宠物,当它突然从我的世界里消失,我才知道,它已不仅仅是一种小动物。于是,我天天去寻找它,发布寻宠的消息,发动亲朋好友帮忙寻找,但始终石沉大海,我也因此日益消瘦。

有一天,门外响起了有规律的拍打声,刚开始我没有在意,但持续而坚定的拍打让我眼睛猛然一亮,打开门,果不其然,豆豆神奇般地回来了,哦!我可爱的小宠物!

上一篇:

下一篇:二十年后的同学会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我和我的宠物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我和我的宠物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