兔子得救了

程婉婷   2021-06-18 01:23:52   0

冬天,天空中下着鹅毛般的大雪,小兔子不听父母的话,偷偷跑出去玩了。

来到雪地里,小兔子一蹦一跳地说:“我终于可以自由地玩雪啦!”小兔子坐在铺满雪花的大地上整理自己那灰白色的毛发,不一会儿就整理好了。她高兴地在雪地里又蹦又跳,突然她发现自己迷路了。小兔子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到处乱走。只听“扑通”一声,小兔子不小心掉进了一口枯井里,她连忙大喊:“救命!救命!谁来救救我!”

一只小梅花鹿戴着一条长围巾,拿着一把淡紫色的雨伞准备回家,他听见了求救声,跑过去一探究竟。小梅花鹿扒开枯井旁的草,低头一看,咦!这不是小兔子吗?小梅花鹿对着井口大喊:“小兔子,你不要担心,我来救你!”小梅花鹿眼珠咕噜一转。把自己的长围巾解了下来,一头自己拿着,另一头抛进井里,让小兔子抓住,想用围巾把小兔子拉上来。小兔子试着站起来。只听“哎呦”一声,小兔子说:“我的腿好像受伤了,站不起来,够不着围巾。”小梅花鹿又把雨伞系在长围巾的一头,再扔下去。这次小兔子一把抓住了伞柄,小梅花鹿用吃奶的劲才把小兔子拉了上来。

小兔子得救后,小梅花鹿又背着小兔子,把她送回了家。小兔子非常感谢小梅花鹿救了自己,同时也十分后悔自己没有听父母的话。

上一篇:

下一篇:端午节日记500字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兔子得救了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兔子得救了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