观察兔子的日记

索宁   2021-10-04   1

这是一只兔子,一只老师从家里带来的小生命,因为低年级的同学的喜爱,它被老师留在了教室。

今天,老师突然要把兔子送走。原来上课时,隔壁的人又来投诉说:“兔子又跑到我们教室来了。"

这是一只灰白色的兔子,四只脚和脖子都是白色的,尾巴和身子是灰色。它还有一双红色的眼睛,没事的时候总是在教室里跳,有时还整理自己的毛。

这只兔子还经常在教室的左上角拉屎,老师说它很有方位感,因为它也在笼子的左上角拉屎,一粒粒的,也还不臭。

低年级学生对兔子尤其喜爱,他们来到教室就开始抓兔子,一只手把它抱起来,另一只手从它的头一直摸到屁股;或是把兔子放在桌上,摘点叶子喂给它吃。而那兔子就傻傻地被他们玩,它不会反抗,也不会叫,老师说它就像一个得了自闭症的人,活在自己的世界里,只要有吃有喝,就能一直活下去。

这只兔子还有个坏毛病——老是跑到隔壁教室去,但隔壁的老师不喜欢兔子,老是来投诉说兔子这不好,那不好。老师实在没有了养兔子的精力,只好找人领养。

兔子长得也很好看,非常的让人喜欢,所以很快就被人领养了,老师也很高兴。下课后,兔子就被带走了。

没有了兔子的教室感觉空了好多。在课上再也看不到它吃花吃草的可爱模样,这让我感到有点失落。不过,我还是为兔子找到了一个新家而感到高兴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观察兔子的日记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观察兔子的日记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