讲一个故事

丁宁   2019-12-14   34

传说很久以前的龙呀,特别爱炫耀,他们都想去当某个国家的象征。当他们向世界各地说出自己的愿望时,人们都觉得龙太凶残暴躁,谁都不想请龙来,更别说当国家的象征啦,这些龙非常失望。

有一天清晨电话铃响了,龙首领睡眼惺忪的爬起来接电话,“喂谁呀?”对方的回答却让龙首领睡意全无,真是柳暗花明又一村啊!打电话过来的是中国的首领,他邀请龙来中国当象征了。龙知道了这件大喜事都乐疯了似,高兴得手舞足蹈,连衣服都忘了穿就争先恐后地向中国飞去,一路上这些龙说说笑笑好不快活!到了中国人们热情地接待他们请他们吃羊肉、牛肉、猪肉、鸡肉,还请他们吃水果。不仅如此,人们还给他们准备了一个大蛋糕,人们给龙都取了名字。青色的叫阿青,黄色的叫阿黄,紫色的嘛,就叫阿紫啦,他们有一个集体称号叫祥龙。祥龙们可喜欢自己的名字啦!人们还把他们排在十二生肖的第五位,你说他们能不高兴吗?现在有个问题,有些龙想住在天上,有些龙想住在海里,人们就在天上和海底都建造了宫殿,让祥龙们自己选择。人们还在柱子、衣服等物品上画降龙,设计了祥龙保杖和青龙宝剑,这是祥龙们一生中最难忘的一天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讲一个故事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讲一个故事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