龟兔赛跑的故事

易心雨   2019-09-30   96

今天森林里举行了赛跑。乌龟说:“我要参加”,兔子说:“我也要参加”。兔子想我比乌龟跑得快,一定是我赢。大象姐姐说明天比赛,乌龟在家里练习,兔子懒洋洋地躺着。

比赛开始,乌龟一直努力的加油,累了也不休息,兔子一跑就不见啦,兔子高兴地说:“你就等着输吧”。乌龟不解气,一直爬下去,输了也没关系。兔子跑累了,它左看右看没看见乌龟追上来,它在大树下呼呼的睡着了。乌龟看见兔子在树下睡觉,乌龟叫不醒他,乌龟走了,乌龟慢慢的爬呀爬,终于到了终点。大象姐姐说:“我宣布乌龟获胜”。兔子醒来太阳已经落山了,兔子赶快跑到终点,兔子叹了一口气说:“原来乌龟赢了”,乌龟说:“没关系,下次加油”,兔子说:“我一定会加油的”。

乌龟和兔子成了好朋友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龟兔赛跑的故事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龟兔赛跑的故事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