泥土的故事作文300字

查欣瑶   2020-08-01   18

在一个炎热的夏天,太阳像个燃烧的大火球,地上的小草都晒干了,泥土也渐渐变得坚硬,空气中只有阳光的味道。

这时,小田鼠正在泥土里睡午觉呢,突然,一股热浪冲向小田鼠的屁股。它一下子就跳了起来,它觉得自己的屁股都要烧焦了。小田鼠心想:这么热的夏天,我可不能一直呆在家里,得找个凉快的地方,不如来一场夏季的旅行吧。

可是它刚出发没多久,不小心走进了大树爷爷的地下迷宫,不管小田鼠多么努力地走,它还是回到了原来的位置。这时,田鼠害怕极了,它一屁股坐在了地上,难过哭了起来,“呜呜呜,我会不会永远呆在这里了?”

一只小蚯蚓刚好路过这儿,它问田鼠:“你为什么哭得这么伤心呀?”小田鼠说:“我迷路了,你能帮帮我吗?”小蚯蚓安慰它,“可以呀。”于是,小蚯蚓带着田鼠成功地走出了大树爷爷的迷宫。

小田鼠对小蚯蚓说完谢谢,继续开始了它的夏季之旅。在这场旅行中,小田鼠又会发生什么样的故事呢……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泥土的故事作文3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泥土的故事作文3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