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镇远古城作文500字

张哲涵   2020-04-07   105

今年暑假,我去了贵州游玩,印象最深刻的是镇远古城。

刚到古城的客栈,我就被眼前的建筑吸引住了,它是用木头搭建的,一共四层,古色古香。院子里种满了花,让这里更加清新自然。

客栈的名字叫“梦栖小筑”,一条河流围绕着它。我迫不及待地来到了房间,房间的名字叫“木舟轻舞”。一进门,我就看到一张像船儿一样的床,床头灯是船舵的形状,仿佛来到了船的世界,我喜爱极了,高高兴兴地跑到阳台上看风景。

门口的那条河上有来来往往的船只,两岸有很多树,还有很多当地特色的房子。河的对岸有一座塔,塔的旁边有一座小石拱桥,更远处就是连绵不断的青山。这些美景让我心旷神怡,我仿佛变成一只小鸟,飞到河对岸去了。

放下行李,我和家人就去逛古城,酒店的巷子一直通向古城的入口,里面热闹非凡,有卖花的、卖玩具的、卖小吃的、卖纪念品的……叫卖声、欢笑声、拍照的咔嚓声、水流声……增加了欢乐的气氛,我们一直逛到天黑才出来。

出了古城,我看到旁边房子上的灯笼亮了起来。红红的灯笼连在一起,就像一条巨龙蜿蜒在古城里。我又看到了那座塔,它也亮起来了,灯光五彩缤纷,还会变色呢,漂亮极了。

就这样,我边欣赏夜景边走回了酒店,虽然玩了一整天,但我一点都不觉得累,脑子里都是快乐的片段,真是完美的一天。

我真的好喜欢这里,美丽的镇远古城。

作者:张哲涵,深圳潜龙学校四年级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游镇远古城作文5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游镇远古城作文5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