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安的秋天

王映童   2020-12-19   7

我从小就在西安长大,春夏秋春,不知道多少轮回,但我最爱秋天,因为秋天给带来不一样的风味。

秋天,在我心里是一个特别的季节,九月的初秋雨水还在不断的缠绵,可刚过完“十一”长假,便又给予人一个温情的阳光秋季,九月刚穿上厚厚的棉衣棉裤,“十一”过后,又不得不把衣服变薄,十月也是一个多变的月份,忽冷忽热,放学回家走走小道两旁的桂花香扑鼻而来,摘几颗回家做桂花饼吃,那味道老香了。

西安的秋天是过渡色的,在秋风中逐渐芬芳的秋,便是从这一抹黄中开始的,黄色,橘红色、最后是红色、褐色这些颜色是秋季的象征,色彩明亮的让人看一眼就觉得美,让人陶醉陶醉其中。从落叶的颜色便能看见时间的痕迹。

上一篇:第一次拔白菜

下一篇:第一次运动会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西安的秋天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西安的秋天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