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贵阳龙宫

杜俊佟   2020-04-07   13

暑假妈妈带我去贵阳玩,我很开心,这里有许多好玩的地方,比如说:大小七孔、黄果树大瀑布、镇远古镇等,但我最喜欢贵阳的龙宫。

来到龙宫的大门口,我看见了一个大型瀑布,它大概高50米,宽26米,气势磅礴,仿佛从云间滑下,伴随着巨大的轰隆隆的声音。妈妈告诉我这是龙门飞瀑,我大叫起来:“这么大的瀑布啊,如同一尊大佛像站在这里,太美了!”

我来到了龙宫里面,龙宫的水非常深,我有一点害怕,生怕自己落进水中。我们坐上了小船,小船慢慢地向前开,来到一个溶洞,门口一棵松树吸引了我的注意。讲解员说:“这是一棵千年松树,长的奇形怪状,非常好看,如同一只小龙在观看风景。”我看了看,果然如导游所说,更是对这里充满了好奇。“你们要小心一点,这里的钟乳石会碰到头。”讲解员说完,船加快了点,来到龙宫的深处,我被龙宫的钟乳石吸引住了,它们各种各样,有像小猪的,有像小鸡的,还有像小牛的……大小不一,形状各异。不知不觉我们来到了龙宫的最里面,这里是水晶宫,洞内的钟乳石千姿百态,显得更加神秘与奇特,两边还很宽敞,钟乳石在灯光的照射下更加迷人了。

龙宫不仅非常美,也很古老,大自然是多么神奇啊!

作者:杜俊佟,深圳潜龙学校四年级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游贵阳龙宫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游贵阳龙宫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