让真情自然流露愤怒作文400字

何可欣   2021-03-11   0

喜、怒、哀、乐是人们在生活中必不可少的情绪,它们让我们的生活更加充实和有趣。今天,我就来说一说我们生活中最容易发生的“怒”吧!

一年前的那个冬天,我与妈妈约定:如果我期末考试的总分达到二百八十五分以上,那么寒假我们一家人就出去旅游一星期。为了这个约定,我每天认真复习课文,比原来多付出三倍的时间。我整天抱着书,甚至戒了我最爱看的《淘气包马小跳》的漫画书。一有空闲,我就去做练习题。

最后,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,我的期未考试总成绩由上学期的二百八十二分进步到二百八十九分。一放学,我一溜烟就跑回家,迫不及待地把这条“大喜讯”告诉了妈妈,妈妈也喜出望外。当我提起了寒假旅游一事后,她就立马“翻脸”:“现在武汉爆发了新冠病毒,不能到处瞎溜达,这次的旅游取消!”我听了,又难过又生气,心想:这么久的努力,难道就是“竹篮打水一场空”吗?我越想越委屈,越想越生气,心里觉得妈妈就是一个大骗子。我默默地决定以后再也不理她了!

两天后,我还是没有消气,妈妈也觉得自己不对,便语重心长地对我解释。当我听了妈妈的话,也觉得自己做的不对,现在疫情严重,只有老老实实呆在家,另外书是给自己读的,又不是为了妈妈。于是,我原谅了妈妈,和她和好了。

这就是我生活中的“怒”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让真情自然流露愤怒作文4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让真情自然流露愤怒作文4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