特别开心的一天

袁浩翔   2020-03-28   37

寒假里,有一种叫新型冠状病毒的坏蛋,肆意蔓延,为了响应国家的号召,我已经待在家中整整53天没有出门了!

可是今天,妈妈说我可以出门玩一会儿,我又惊又喜,还有点怀疑。“真的可以出去玩吗?”我问。妈妈点点头。我兴奋得赶紧去拿玩具,一会儿拿这个,一会儿拿那个,都不知道要拿哪一个了。妈妈看到我手忙脚乱的样子,就说你不需要拿那么多东西,就下去玩一小会儿就上来,于是我就选了我最心爱的平衡车。但出门前还是要做一个防护准备的,我上了口罩和一次性手套。妈妈还嘱咐我要离别人远一点,我已经迫不及待的骑着我心爱的平衡车和爸爸一起飞快地下楼了。

小区里的桃花都开啦!粉粉的,一朵朵,一簇簇,美丽极了!池塘边的柳树长满了碧绿的叶子,就像小姑娘的发辫一样。池塘里有几只小金鱼,他们快活地游来游去,真可爱呀!我在小区里转呀转,像出笼的小鸟一样飞来飞去,享受着美好的春天。这时,爸爸说时间不早了,该回去了,我只好恋恋不舍地回家了。

我今天非常开心,虽然只玩了一小会儿,但我相信在科学家和大家的共同努力下,一定会战胜病毒,拥抱美好的明天。

上一篇:森林审判大会

下一篇:热闹的年夜饭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特别开心的一天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特别开心的一天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