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心的一天日记400字

汪煦芝   2021-10-03   0

10月2日 星期六 晴

今天我非常开心,因为我的好朋友要来我家玩,所以我准备亲手做笋子炒肉,这是她最喜欢吃的一道菜。

我从存钱罐里拿出50元去超市里买了一斤猪肉和二斤笋子。

回到家,我把笋子剥了皮,放在锅里用盐水煮了一会儿,捞起来在水里漂了一下,然后把小肉切成一条条的肉丝。

锅里放上菜油,再把猪肉放进锅里翻炒,等猪肉炒熟了之后,又把笋子放入锅里,一起炒几下,再放入盐和味精,炒了几下就起锅装盘。

朋友来到我家,一进门就闻到了一股香喷喷的气味,问:“这是谁做的菜呀?好香啊!”

我说:“是我专门为了你做的哟”,朋友尝了一口,赞不绝口地说:“真好吃呀,你能教教我是怎么炒的吗?”

“好啊,还剩一些笋子和猪肉,我教你做吧”说着,我就当起了小老师,像刚才那样一步步地又做了一遍。

当我们切笋子的时候,我发现了,朋友切的笋子有很多形状,有四边形的,有爱心型的,还有正方形的,我说“你切得真有创意啊!”,朋友开心地笑了。

这就是我今天最开心的一件事,因为分享也是一种快乐,你有什么快乐的事情跟我分享呢?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开心的一天日记4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开心的一天日记4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