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心的一天作文1000字

李汶雪   2021-03-08   0

你去过阿农湾吗?我没去过。不过,今天我就要去那里玩。早就听舅舅说那里很好玩,今天终于可以去了,我既开心又兴奋!

汽车在漫长的路上开着,我太困了不由自主地打了几个哈欠。但是,我睡不着,因为抱着妹妹,我只能靠在座位上。

等了好久,终于到了,我懒洋洋地下了车。刚下车我就伸了个懒腰,然后东张西望。等舅舅准备带我们进去玩的时候,我问舅舅:“舅舅,您为什么要带我们进去这家店?”舅舅说:“这家店后面就是玩的地方。”一进店,一股香味扑鼻而来,我恨不得马上去选菜。我的已经肚子发出咕咕的声音,好像在说:“小主人啊小主人,能给我一点食物吃吗?”这时,舅舅问我们:“你们饿了没?我们先在这里吃水果。”我们大家都饿了,就在一个没人的桌子旁坐了下来。首先,我们吃柚子,啊呜啊呜,我大口大口地吃着,真是太好吃了。接下来吃的是番茄,外婆怕我和妹妹吃不下一个番茄,就把一个番茄切成两半分给我和妹妹,我们俩每人半个,我和妹妹一言不发地吃起了番茄。吃完番茄准备去玩时,我问妈妈:“妈妈,可不可以吃根香蕉呀?”妈妈说:“可以。”可是,我东寻西找,就是找不到香蕉的踪影。最后,在一个我认为是装其它东西的袋子里,我找到了香蕉。

吃完东西,我们进园玩了。我们看到了秋千,我和舅舅向秋千跑了过去,妹妹和妈妈则牵着手走向秋千,因为妹妹年龄有点小。舅舅边跑边喊:“我要坐最右边的秋千。”最右边的秋千是像妹妹那么小才能坐的,我都坐不下,更何况舅舅?我咯咯咯地笑个不停,都快要把肚子笑破了。

我荡着荡着,觉得有点无聊,就去寻找别的游戏玩。我的头一向右转,两个大秋千就出现在我的眼前,我迫不及待地跑去荡大秋千。我坐在大秋千上,叫舅舅用手推大秋千,我的手紧紧地抓住绳子。秋千荡阿荡,荡来了我的笑声。妹妹看见了,也想去玩大秋千,舅舅把妹妹从小秋千上抱下来,再抱到大秋千上。我叫妹妹抓紧绳子,可没想到妹妹抓得比我还紧。我和妹妹玩了一会儿秋千,就去玩别的游戏了。

我跑到山坡下,眼前出现了好多可以玩的游戏。我先在沙池里荡了一会儿秋千,再玩滑滑梯,然后玩沙子。其实我不太喜欢沙子,因为鞋子总是会进沙子,很难受。

最后,我们来到一个地方玩划湖,游戏规则是:你在湖的一边坐在一个木板上面,木板两边有绳子。如果你抓紧绳子,脚一蹬,你就可以顺利到达湖对岸;如果你没有抓紧绳子,脚一蹬,你就会掉入水中,你就会浑身都是湿淋淋的。舅舅、妈妈、舅妈和妹妹在的时候,我坐得很稳。后来舅舅去湖上走钢丝,妈妈也在走钢丝。舅妈和妹妹在旁边给他们喊加油的时候,我试着自己去划湖,试了四次,结果我总是没坐好就滑了出去,还好我抓紧了绳子,不然就会掉入水中。第四次的时候,木板停在了湖中间。我拼命地喊救命,舅舅刚走完钢丝,就跑过来解救我。

我们玩完之后,就去吃饭了。我的肚子又开始咕咕叫了,过了一会儿,菜就上来了。一顿狼吞虎咽后,我和妹妹在餐厅的舞台上玩起了游戏。

我们在台上玩够了,就准备回园里玩小火车。舅舅说等会儿玩小火车,却是在最后玩小火车。我们先拍了照,再去博物馆。博物馆里面画着打咏春的李小龙。我们还参观了以前农民的房子,里面有很多以前古老的生活物品和生产使用的农具。其中,让我印象最深刻的两样物品是:一、黑白电视机;二、木床,相当于没有垫子的木沙发。

然后,我们去玩啦啦啦(其实是三条充气龙)。我们去的时候,啦啦啦没有气了,工作人员帮它充了气。舅舅叫一位工作人员帮我们录录像,我们一起喊:“啦啦啦!啦啦啦啦啦!啦啦啦……”

真是开心的一天,我现在在火车上,我好兴奋!如果用一个词来表达我的心情,那就是兴高采烈!

你们喜欢阿农湾吗?我喜欢。我真希望下次还能再来阿农湾!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开心的一天作文10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开心的一天作文10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