森林审判大会

刘宏伟   2020-03-31   40

在一片枝叶繁成、青翠欲滴的森林里,居住着许许多多的动物一直生活的很好……可现在人类大量捕杀野生动物,森林之王决定给人类一些惩罚。它召集全世界的动物,在它们耳朵上小声嘀咕了几句,大家纷纷表示赞同。

这一天下午,“凶手”来到一棵都郁葱葱的树下,看见了一只蝙辐躺在地上,伸过手去,一把就抓住了,转头就要走,蝙蝠立即吹了一声尖锐的口哨,“凶手”还没有反应过来,埋伏在草丛里的动物们立刻冲了出来,把“凶手”团团困住。

大象宣布:“审判大会现在开始!”大家马上你一言,我一语的讨论起来。小鸟说:“人类随意砍伐树木,让我们无家可归。”大象法官严肃地说:“人类打死我们象族,就只是为了拿走我们的象牙,我们象族都不想在长象牙了!”看着一张张愤怒的脸,“凶乎”小声地问道:“那你们要怎么处置我呢?”柳树姐姐也把它的脑袋也探了过来,也想知道动物们会怎么处置他呢?威严的老虎说:“看你也知道了自己的过错我们就饶了你。回去告诉你们同伴不要再吃野生动物,不乱砍伐树木,多加入环保活动,让这里重新恢复生机。”“好的。”“凶手”回答道,动物们才放心的让他走了。

真的,这一片森林又恢复成了往常的生机勃勃。

上一篇:紧张的瞬间

下一篇:特别开心的一天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森林审判大会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森林审判大会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