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最开心的一天

程韵熹   2021-02-28   0

今天一早,晴空万里,妈妈开心地说:“今天天气不错,我们去周山公园玩吧”。“好呀!”说着我们就出发了。

周山公园里可真热闹啊!有的人在跑步,有的人在爬山,还有的人在玩跷跷板。妈妈说:“看那有套圈,走,去玩玩吧!”说着我便跑向了那个老爷爷,10元10个圈。我发现了远处最左边的紫色熊,坐在一个篮子上头,样子非常可爱,我就把圈使劲儿投向它,可是圈蹦跶了两下,没有套住它,反而套住了旁边的一罐雪碧。第4次到第八次什么都没套住,最后两个圈投中了一个小的冰糖葫芦和一个竹蜻蜓,一共投住了三个。

今天是我最开心的一天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我最开心的一天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我最开心的一天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