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心的一天日记200字

奚敏哲   2021-06-15 11:26:10   0

今天我去乡下玩。在去的路上,我看见了一架无人机正在麦田上面工作。我本来以为它是在拍照片——小店里的无人机,或是在传递信息——军用无人机,如全球鹰收割者。但是,当我想起了外婆说过的一句话时,我才知道它正在洒农药呢!

到了乡下,我在地上找野豌豆,这样就能做一个“哨子”了。我野豌豆没有找到,但是找到很多看麦娘。它的繁殖能力很强,它的花粉有两种颜色,分别是白色和橙色。它总是长在麦田旁边,所以叫看麦娘。妈妈教我用它做了一个“哨子”。我们在麦田边吹响了哨子。

今天虽然没有做野豌豆哨子,但是我还是很开心

上一篇:

下一篇:蒲公英旅行记故事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开心的一天日记2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开心的一天日记2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