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心的一天日记200字

谭伊辰   2023-03-15   12

星期天的上午,我和哥哥、妹妹一起去草地上玩耍,这里的风景真不错,阳光明媚,微风吹在身上舒舒服服的。

玩着玩着,哥哥和妹妹看见小明一个人在种树,哥哥和妹妹就走过去问小明:“你为什么要在这里种树呀?”

小明说:“我想让体育馆变得更美丽,所以我才在这里种树。”

哥哥接着问:“就你一个人吗?”

小明回答道:“不是我一个人,还有你们呀!你们愿意和我一起种树吗?”

我和哥哥、妹妹异口同声说:“好的!我们愿意!”

就这样,小明、哥哥和妹妹、还有我决定一起种树。我们先找好一块土地,双手握着铲子铲坑,四个人一起用力铲,没过多久就挖好一个坑可以来放树苗了。哥哥和妹妹拿起树苗放在坑里,我和小明随后拿着铲子铲起泥土往坑里埋,花了整整一天的时间,我们分别种了杨树、桃花树和柳树,这样一来体育馆既能放风筝又能赏花了。

这可真是高兴的一天呀!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开心的一天日记2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开心的一天日记2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