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心的一天日记300字

张恩乐   2021-02-06   18

今天,我和朋友们一起去徐霞客大道玩,别提有多开心啦!

我带着大家爱吃的零食:纯牛奶、百奇、果肉果冻喜之郎、吸吸豆和薯片,还有奶奶自制的花生、粽子和玉米。咦,怎么好像少了什么东西?我翻翻书包旁的袋子,哦,原来还有一个大西瓜!它圆滚滚的身子,身上披着一件绿色丝带缝成的衣裳,一条螺旋线状的小尾巴,真可爱。

到了徐霞客大道,我们看到了好多万寿菊和桂花树,还有绿绿的草地和大片的芦苇,它们正仰着头冲着我们笑呢!欣赏完风景后,我们去桥下踩“水墩桥”。在石墩桥上玩了一会儿,我和朋友们一起在岸上玩泼水大战。我喷一下你,你洒一下我,玩得不亦乐乎。最后我干脆拿起网兜来抓他们,朋友们见到了,就变得像受惊的老鼠,东躲西窜,真恨不得找一个洞钻进去。最后我们吃了一些零食和熟食当午饭。

今天我们玩得非常开心,这份快乐永远会流淌在我记忆的小溪里……

上一篇:

下一篇:第一次遛狗作文400字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开心的一天日记3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开心的一天日记3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