热闹的年夜饭

徐柏悦   2020-03-25   8

今天是除夕夜,我们一家人早早地来到金陵大酒店吃年夜饭。这里金碧辉煌,一排排桌子让我眼花缭乱,大家都坐在椅子上热热闹闹地聊天。

年夜饭正式开始了,一盘盘美味的佳肴让我直流口水。更让我兴奋的是服务员阿姨给每桌发了一张纸,一瞧,原来是抽奖单呀!我们的编号是二零二零一七五,分别是一等奖、二等奖、三等奖,抽到奖的家庭大声欢呼起来,我们一个都没有中到了但不用灰心,后面有更多的环节等你来,现在是猜歌迷,前面二首我都没有猜出来,第三个我听出来了,于是健步如飞地跑向了舞台,还有一个人也在走向舞台,还是慢了一步,

我先答出了歌名,奖励了一个可爱的小娃娃。最让我感动是爸爸为了我和妹妹喜欢的大熊和别人比赛平板支撑,一分钟,三分钟,台上的叔叔都坚持不住退出了,此时就剩爸爸和另外一个叔叔还在坚持着,我们一家人都在旁边给爸爸加油助威。最后以第一的成绩我的爸爸赢了!这是一个爸爸用汗水换来的大熊!

干杯,我们一家人拿着酒和饮料喝着。我要祝爷爷奶奶长命百岁,祝妈妈和姑父生意兴隆。长辈们纷纷拿出红包,祝我和妹妹新年快乐

年夜饭这不仅是代表迎接未来,还吃出了祥和的气氛,吃出了家人的快乐,还有团圆和喜悦……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热闹的年夜饭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热闹的年夜饭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