特别的一份礼物

李文楷   2021-07-19 15:11:30   0

有种东西像魔术,拥有神奇的力量。只要谁能得到它,马上就能笑哈哈。大家应该知道是什么了吧,那就是“礼物”,它在我生活中是必不可少的。它犹如一位魔术,把人们不好的情绪都带跑。而我今天也收到一份特别的礼物。

在月黑风高的傍晚,今天是我的生日,老妈在大厨房里煮菜。过了一会儿,客人都来了,就当要点上火时发现少了一支蜡烛,于是老妈就让我出去买支蜡烛。由于我刚才与小伙伴关公打喷嚏——自我吹嘘,“为了面子拼了。”我想。

我刚走出去,就开始提心吊胆,就想:“为什么我刚才不说不去,哎,我真是死要面子活受罪。”走的时候,我时不时地回头看一下,生怕有妖魔鬼怪来吃我,周围显得十分宁静。树木不动了,花草不叫了,灯也一闪一闪的,旁边的房子仿佛是个大怪物,正张口等我送死。我越想越怕,整个人都胆战心惊,十五个吊水桶——七上八下,脚好似打了迟钝剂,越来越慢。忽然,几只小鸟传来叫声把我吓得瘫坐在地,又手撑地,抬头望天,眼神里充满惊吓与害怕。我站起来,刚想拔脚往家跑,可是,脚却不听使唤,好似在说:“主人,你不要打退堂鼓。”我想了想又鼓起勇气,大步向前走。

走着走着,我感到不再那么惊魂未定,好似周围的怪物害怕我。买完蜡烛后,我自信地快步回家,眼神里充满自豪与勇敢,因为我没被怕“黑夜”这条拦路虎打败。

到家后发现大家露出一脸欣慰的笑容,我说:“好啊你们!居然骗我。”妈妈说:“被你发现了,真是饺子破了皮——露了馅。但这是妈妈送你的礼物,想让你明白,如果你不怕黑夜,那黑夜就会怕你。”

嗯,这是一份特别的礼物。我一定会好好珍惜。

上一篇:

下一篇:英语演讲大赛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特别的一份礼物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特别的一份礼物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