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遛狗作文400字

胡冰研   2021-01-28   8

我家没养过狗,平常看见狗在小区里溜达,我会远远地躲开,我想我不会喜欢养狗去遛狗玩的。

但那天一出门就看见了一条毛茸茸的大狗。这条狗浑身雪白的,毛厚厚的,就像我们穿的棉袄一样厚实。这条狗似乎每时每刻都在微笑,我居然见到它一点儿都没有感觉到害怕,甚至想要遛一遛它呢。

这条狗跑到了主人的身边,我一瞧,太巧了,它的主人是我妈妈的同事。阿姨见我很喜欢的样子,告诉我它叫小白,并让我遛一遛它。

我一听,又高兴又紧张,心里一直做着思想战争,我到底该不该牵狗去遛?我平时看到狗就害怕,小白会不会咬人呢?但这小白又特别可爱,如果不试试那就太可惜了。

最终我还是牵了。瞧,那边有一个小女孩儿正牵着一条大白狗。那个小女孩是谁呢?当然是我啦。我一蹦一跳的,多么希望这个时候有同学能看见这一幕啊。我想:同学一定会很羡慕我的。

我多么希望我家也能养一条像小白一样乖的狗。那时我一定要每天带它去小区里遛一遛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第一次遛狗作文4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第一次遛狗作文4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