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年级作文这儿真美300字范文

罗开心   2020-03-25   101

当春姑娘迈着轻快的步伐来到人间,到处都是一片生机勃勃。这个时候,我觉得最美的地方就是我们学校的小花园。

春姑娘轻轻地吹了一口气,花园里的小草便迫不及待地探出了小脑袋。在春风中它们扭动着腰肢,四处张望着,好奇地欣赏着这个美丽的世界。

各种各样的花儿争奇斗艳,它们红的像火,粉的像霞,白的像雪……五颜六色,美丽热烈!一旦你靠近花园边就会闻到一股淡淡的花香味,不浓也不烈,沁人心脾,舒服极了!一群五颜六色的蝴蝶飞来了,它们有的在花丛中上下翻飞,翩翩起舞,有的停留在花朵上和花儿诉说着悄悄话,还有的手拉着手歌颂这美丽的春景,好像在说:“这儿的景色真美啊!”

花园旁边的小树早已经抽出了新的枝条,长出了嫩绿的枝叶,就像一把把绿色的伞。课间的时候,同学们三五成群地来到这儿做游戏、玩耍,可开心了!

啊,这儿真美啊!

作者:罗开心,广西柳州市景行双语实验学校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三年级作文这儿真美300字范文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三年级作文这儿真美300字范文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