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花园里的桂花树

阮安欣   2021-06-01   1

学校教学楼的后面有一处小花园,每一次去食堂吃饭时我都会经过那儿,每一次都会被里面的花花草草深深地吸引。

小花园里面有美丽动人的玫瑰花,争奇斗艳的牡丹花,还有很多很多的兰花,每当它们开放的时候,就像一只只蝴蝶在小花园里翩翩起舞。但是其中我最喜欢的是那棵高耸入云的桂花树,每当看到它我都感觉面前站着一位高大的士兵,守卫着我们的校园

这是一棵四季桂,一年四季都会开放,特别是秋天的时候,一朵朵小花儿挂满了枝头,都快把树枝压弯了腰。微风吹过,送来了一阵清香,这香气飘进教室,那扑鼻的香气让同学们心旷神怡;香气吹过食堂,感觉满桌子的菜都充满了桂花的香味;吹过学校外面的马路边,给路过的行人带去了一份好心情。桂花纷纷飘落,我的脸上、头发上、衣服上、裤子上、鞋子上全都落满了桂花,身上也沾上了浓郁的桂花香。草地上像铺了黄色地毯一样,美丽极了。

我爱小花园里的桂花树,爱它的花香,爱它的美丽,更爱它带给我们的好心情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小花园里的桂花树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小花园里的桂花树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