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丽的花园作文400字

闫一帆   2020-03-25   36

我家的门前有一座小花园,花园的门口有两颗榕树。

榕树高大、挺拔,树干十分粗壮。远远望去,它们就像坚守岗位的士兵一样日夜守护着花园。

春天,花园里树木抽出了嫩绿的小芽,探出它的小脑袋,好奇地看着四周,好像在说:“这是哪里?我在这里要干什么?”迎春花、桃花、梨花都争相开放。在争着比美呢。一个不起眼的花园,竟然能让春天充满了勃勃生机。

夏天,夜晚静悄悄的,安静得让人害怕。但你只要勇敢地往前走,就能听见吵闹的声音,那是花园里在开联欢会呢!牵牛花吹着小号,玫瑰花以它优美的姿态上上下下翩翩起舞,萤火虫侍卫提着“灯笼”,蝴蝶都被陶醉了。

秋天,百花凋零,只有菊花挺直腰板站在那里,我不由得想起苏轼写的:“荷尽已无擎雨盖,菊残犹有傲霜枝。”

冬天,花园里再也看不到花朵在那里开放了。但无意间发现个不知名的花竟然还在开放,原来那是梅花,它的生命力可真强啊!在那么寒冷的天气下还能绽放。

我爱我家门前的花园,一年四季景色诱人,每当看到它,就能忘掉一身的疲劳和烦恼。

作者:闫一帆,山东省阳谷县侨润街道办事处明德小学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美丽的花园作文4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美丽的花园作文4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