校园一角作文350字

谭辰天   2021-01-16   4

我的学校在凤凰城。那里风景优美,其中最让我欣赏的就是饭堂后面的花园。

走进我们校园的大门,一直沿着弯弯的小路走,就可以进入小花园。一踏进去,就是小花园最美的地方,也就是小池塘。小池塘里有很多很多鱼,有的是白色,有的是橙色,还有的是橙白相间的颜色。小池塘中央有一座小桥,站在桥上可以观赏鱼儿在水里游戏。

小池塘四周是用石头砌成的。春天的时候,小蝌蚪们最喜欢躲在小石头底下玩捉迷藏。不过,如果你隔一两个月再来看时,就会找不到它们,因为它们变成青蛙跳走了。

小池塘的旁边还栽种着一些树。秋天的时候,从树上掉下来小片小片金黄金黄的树叶,像有人故意撒在池塘上的小花瓣一样,池塘成了一个金色的海洋。

小花园里有一个亭子,亭子上方有很多藤蔓缠绕在一起,编织成了一个绿色的遮阳棚,坐在底下,很是凉快。亭子的前面有一片绿油油的草地,草地上摆放着四张石凳,有空的时候我们就可以来这里玩耍。

你觉得这一座花园美不美?请你有空也来我的学校玩一玩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校园一角作文35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校园一角作文35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