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眼中的爸爸

陈思佳   2020-03-24   34

我眼中的爸爸是一个正直,善良,勇敢,坚定的人,同时他也是非常认真的人。

爸爸大部分时间都在忙工作,我一直很疑惑他为什么那么忙,到底在干什么,今年我有幸参加了爸爸公司的年会,通过公司的介绍,我才知道,爸爸经营了一家公司,有很多员工,而且这些年来,他带领他们的团队取得很大的成绩,我看到了他在工作的一面,也让我看到爸爸的正直,善良,勇敢和坚定。

爸爸做每一件事情都很认真,把每一个细节都想得很清楚,这个疫情呆在家里,我学习,他工作,我想反正没有人监督,马马虎虎完成工作就好,趁他离开的时候,我偷偷看了下他的工作日记,让我大吃一惊,爸爸的工作日记写得非常认真,仔细,每一条都很详细。他的认真深深的打动了我。

我爱我爸爸,更爱他优秀的品格。

作者:陈思佳,北师大附小四年级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我眼中的爸爸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我眼中的爸爸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