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天不会迟到

黄尹韬   2020-03-22   16

公园一角,鲜花怒放。绽放的木棉花已经陆陆续续地坠落到草地上,草地上映着鲜艳的红色,淡淡的幽香向四方散开,招引着四面八方的蝴蝶和蜜蜂,春天的气息因此在公园里洋溢。

直到现在,与新型冠状病毒的战“疫”仍然在持续,医院工作人员们仍然奋战在一线,为了让病人们康复,为了让更多人与家人相聚,为了让春天如期到来,他们将自己的生活变成一场战争,不畏艰险,全副武装,与病魔作斗争,维护着大家。他们的这一精神不正是最早称木棉为英雄的清人陈恭尹作《木棉花歌》所道:“浓须大面好英雄,壮气高冠何落落!”中木棉花的英雄气概吗?

武汉加油,中国加油!但愿一切的痛苦都会离去,抗“疫”英雄们都能够胜利且平安回归,一切的美好都能如期而至。寒冬总会离我们而去,春天永远不会迟到缺席!

上一篇:我眼中的爸爸

下一篇:春天来了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春天不会迟到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春天不会迟到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