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眼中的冬天作文600字

虞谨瑞   2020-12-18   4

我们眼中的冬天是不同的,当然,我也一样。在我的眼中,冬天是一位姐姐。她让我们充满快乐,因为可以打又可以堆雪人,这个特点是别的季节做不到的,因为她会定期和我们玩耍,所以我喜欢冬天。

冬天让人喜爱,又会让人讨厌,有人会喜爱它美丽的景色,又有人会讨厌它的寒冷。而我是喜欢冬天的,不仅是因为它那迷人的景象,而且又可以在冬天玩耍,这是一件么有趣的事啊!

冬天是宁静的,远处的小山不着顶,树木像捉迷藏一样东躲西藏,忽隐忽现。过了许久,浓雾才渐渐散开,我便能看见远处的房屋,草地上湿漉漉的,我只需要呼一口气,嘴里便能出现白色气体,有趣极了。

冬天是迷人的,雪花落在大树上,大树好像穿上了华丽的服装,银装素裹,雪花落在大地上,大地变成了粉妆玉砌的世界。雪花自己只是一种颜色,但是它也有喜欢的颜色,有的雪花喜欢褐色,便落在瓦片上,有的雪花喜欢银灰色,便落在地面上,有的却落在了我的衣服上,变成了一颗颗晶莹剔透的露珠,煞是好看!

面对这一番雪景,还是孩子们最开心了,穿上了厚厚棉袄,和别的孩子一起打雪仗。首先用雪堆成一面墙,以防万一别人打过来,接着就可以打雪仗了。几个人分成一队,开始制作雪球。两只手都拿一点雪,然后像拍手一样把两手合上,再调整一下,一个雪球就完成了。做好雪球后,大战一触即发,一个个白球连成弧线,交错相连,像一颗颗闪光球。孩子们为了躲避飞来的雪球,笑着平卧在雪里,又打了个滚,身上就披上了一件“雪衣”,那欢快的叫喊声,喧闹声,把树枝上的雪都震落了下来。这就是冬天,一个欢快的季节。

看,这就是我眼中的冬天,它虽然没有春天那样美丽。但在我心中,冬天才让人喜爱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我眼中的冬天作文6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我眼中的冬天作文6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