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哥哥

张成林   2020-10-20   30

我有一个哥哥,他比我大九岁。高高的个子,瘦瘦的,戴着一副眼镜,一看就是个学霸。

哥哥有时对我很好,有时对我很严厉。每次,我捣乱他学习的时候,他就会恶狠狠地对我大吼:“不要捣乱我学习!”

有一次,妈妈回老家了,哥哥和我在一起,我没有好好学习,而且还给他捣乱。他就使劲地朝我的屁股上打了几巴掌,把我疼得嗷嗷直叫,但看不到哥哥有半点儿心疼,还很严厉地对我说:“快写作业去!”我含着眼泪,开始认真地写作业,再也不敢胡闹了。

等哥哥写完作业,他又问我:“哥哥打得疼不疼呀?”我说:“疼死了!疼死了!”哥哥说:“那你以后还敢不敢捣不捣乱?”我赶紧说:“不敢了!”哥哥严肃地对我说:“玩的时候就要玩个痛快,学习的时候就要认认真真地学习。”

我知道哥哥今年要考大学,学习压力很大,我以后要当一个好弟弟,不捣乱哥哥学习。我也想让哥哥考一个好的大学,那样,我会为哥哥感到骄傲的。

上一篇:我爱我的妈妈

下一篇:我眼中的青岛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我的哥哥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我的哥哥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