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敬佩的一个人作文300字

黄家乐   2020-09-04   8

我有一个非常棒的哥哥,他叫王力。

他的成绩令我敬佩。他是巴蜀清北班里的一位佼佼者。他学习很用功,不论寒暑,他都在认真的学习。马上就要迎来一年一度的高考了,所有的考生,都绷紧了弦。我哥也不例外,在这段高考倒计时中,他拼命复习。成绩令人感到不可思议——全重庆市理科第七名呢!简直太牛了!

他学习的认真劲儿,令我敬佩。无论白日黑夜,不论春夏秋冬,王力都在刻苦学习。放假的期间,他依旧毫不松懈:在家里看书,做作业,学习。因为长期看书,视力有下降。但是佩戴上眼镜,他依旧风采出众!

他的自律能力,令我敬佩。他专门为自己规划了一套作息规划,他每天都坚持办到,甚至连大人可能都比不过他呢!他每天都出去运动,所以身体倍儿棒!他扛得起,巨大的压力。成为了学霸。

这就是我敬佩的哥哥。成绩好,认真,自律,了不起的王力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我敬佩的一个人作文3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我敬佩的一个人作文3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