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哥哥作文600字

郭思铭   2021-03-02   0

我的哥哥叫郭宇轩,特别爱学习。每次下课,我们都出去玩打鸭子游戏,他却趴在桌子上学习,把《清平乐、村居》背得滚瓜烂熟。他的学习精神打动了我,每次想玩的时候我都会看看哥哥,自己又坐回了座位上,低头和他一起学习。上课的时候,哥哥的眼睛死死地盯着老师,把老师说的每一个字都记得一清二楚。老师向他提问题的时候,他每次都能对答如流。有一次考试题量特别大,我们看着卷子,头顶上像一个微波炉一样,直冒热气,豆大的汗珠像瀑布一样直往下流,担心做不完。他先深深地吸了几口气,让自己的心平静下来,再把头上的汗珠一擦,低下头提起笔快速地写了起来。不一会功夫,他的卷子就写完了,又快有对。哥哥的自控能力特别强,是我羡慕的地方。

爱看书

我的哥哥特别爱看书,家里的书都被他看了个遍。最喜欢的是科学和探险这方面的书。有一次,哥哥看着看着居然哭了起来,还哭得非常惨,眼泪哗哗的往下流。书中描写了主人公可怜的身世和凄惨的生活,我也看哭了。妈妈看着我们哭,为了逗我们笑,让爸爸顶着书站在那里。我们看着爸爸哭丧着脸站在那里,笑得腰都直不起来了,我可怜的爸爸。还有一次,因为哥哥看书着迷,还闹了个笑话。我在洗衣服,大声说:“哥哥,帮我把衣服拿过来。”你们猜他拿了个什么?拿了个水瓶来,哈哈哈……他不好意思又跑回房间,把衣服拿了过来,然后又去看书了。

对我好

我的哥哥对我非常好。有什么好吃的都会给我吃。我喜欢的玩具,他都会给我买。记得我过生日的时候,哥哥迟迟没有来,我都有点着急了。突然一个人窜了进来,把一个大盒子递给了我。我一看是哥哥,高兴的都快要哭出来了。盒子里是一个很大的蛋糕,上面还有一个大大的AK步枪,步枪被黑鹰拿着,帅气极了。这个礼物花了他半年的零花钱。

这是我的学习好的书虫哥哥,有时候还有点傻,但傻得可爱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我的哥哥作文6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我的哥哥作文6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