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学生形形色色的人作文500字

蔡诚挚   2020-04-20   2946

我有一个老朋友叫彬哥哥。

彬哥哥很帅气。戴着一副眼镜,高高的,瘦瘦的。

彬哥哥很大方,彬哥哥经常买很多玩具给我。像木头积木、五颜六色的大泡沫积木、超级飞侠套装、汪汪队玩具套装等玩具,不管我喜不喜欢、同不同意,只要他觉得好玩的玩具,哪怕贵点,也都买给我玩。

记得有一次,我和彬哥哥在看电视,突然,有一个广告是汪汪队玩具套装,我顿时的眼睛眯成了一条线,从沙发上跳了起来,心想:我如果可以玩那该多好啊!我转过头想对彬哥哥说:彬哥哥你可以给我买这个吗?话还没有说出口。只见彬哥哥手拿手机正在认真地搜索。两分钟之后,彬彬哥哥兴致勃勃地说:“两天以后我要给你一个惊喜。”

两天后,彬哥哥手捧着一个盒子,送给了我,我拆开一看,大叫:“哇!汪汪队玩具套装。太谢谢你了!彬哥哥。”我拆开盒子迫不及待地拼装起来,彬哥哥在一旁忙工作。但是拼到一半我就不知道怎么组装了。彬哥哥看到我不会拼,他连忙放下自己手中的活,耐心地手把手地教我组装公路、楼房还有滑梯。

他教的时候,眼神那么地专注,表情那么地严肃。只见他一手拿一片积木,一手按着半成品,一边嘴里在提醒着我看他怎么拼。等到他拼完,他又把自己拼好的作品给拆了,让我自己来拼,看我会不会。

在彬哥哥的耐心指导下,我一边看着图纸,一边找零件,我满怀希望地一片又一片,慢慢地拼了起来。一个小时过后,我终于拼完了,我兴奋地站了起来,彬哥哥也笑着拍起了手,为我鼓掌。

彬哥哥不仅帅气大方,而且经常陪我玩,我喜欢彬哥哥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小学生形形色色的人作文5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小学生形形色色的人作文5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