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哥哥作文200字

陈心怡   2021-06-23 19:31:48   0

我的哥哥是个中学生,他长得高高瘦瘦,戴着一副眼镜儿,文绉绉的,笑起来会露出两个小酒窝。每天,哥哥放学回来都会弹一会儿钢琴和吉他。我最喜欢听他弹钢琴曲《少年》和吉他曲《成都》。在我眼里,哥哥就是那个最棒的少年!

我哥哥还是个书迷。他的房间里有一整排大大的落地书柜,上面放满了各种各样的书。哥哥最喜欢看历史类的书。我经常会在他看书的时候,偷偷地走进房间,也拿出一本书坐在哥哥旁边跟他一起看。哥哥开心的时候会跟我讲一些历史故事里的人物,比如《三国演义》里的张飞,《明朝那些事儿》里的朱元璋等。听哥哥讲故事真的很有意思呢!

瞧,这就是我的哥哥,一个令人着谜的少年!

上一篇:

下一篇:我想养一只小动物作文200字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我的哥哥作文2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我的哥哥作文2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