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哥哥篮球迷作文300字

匿名   2020-08-24   16

我的哥哥头发乌黑乌黑的,眼睛水汪汪的,跟我一样还戴着眼镜,是一个高个子。他很爱打篮球。

有一次,我哥哥在家里看篮球比赛,只见他一直说:“进球,进球!”有时兴奋地大叫,有时生气地骂人,我在他旁边看着觉得像个疯子。

到了晚上该吃饭了,我一直在叫他吃饭啦,吃饭啦,我叫了五分钟、十分钟、二十分钟,他都不理我。他一直专注地看着篮球比赛,半个小时后才回应我等一下,等一下,这场看完了再吃。直到我们吃完了,他才吃。

吃完了饭,妈妈马上就说:“先休息一会儿。”

哥哥说:“我不看电视了,我跟同学去打篮球。”话音刚落,哥哥就穿着他心爱的篮球鞋风风火火地出门了。

妈妈刚想说记得要早点回来啊。我只听见门砰的一声关了,哥哥的脚步声远了。

这就是我的哥哥,十分热爱篮球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我的哥哥篮球迷作文3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我的哥哥篮球迷作文3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