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底小纵队

陈祥铖   2020-03-19   172

今天是一个十分特别的日子,因为海底小纵队成立了。海底小纵队的成员分别是水母、章鱼、鲸鱼和独角鲸,其中水母是队长。

水母队长非常厉害,他的身子透明灰白,能产生一种威力无比的电流,还长着微微细长的触角。他整个身子就像一把大大雨伞,也好像一个大大的蘑菇。章鱼,他有着八个粗大的触角,触角上长着一个个大吸盘,当有人要攻击他的时候,他就会喷一大堆墨汁,来掩藏自己。

有一天,海底小纵队在海洋足球场看比赛。大家踢着踢着,忽然,有一条鱼力气太大,一下子把球踢飞了。观众们惊讶地说:“比赛还没完呢?快叫海底小纵队来帮忙呀!”海底小纵队听到呼唤,直冲着赛场去,他们说:“我们马上就去找足球。”章鱼来来回回地找,却一无所获。水母队长说:“足球有可能在缝隙里呀!”水母看见有一个黑白相配的足球卡在大缝隙里,水母心想:这就是我们的足球呀!章鱼伸出长长的触角拿到了足球!观众们大声欢呼:“海底小纵队拿到球啦!”大家终于可以继续看球了!

海底小纵队又出色地解决了一次危机,我们都很喜欢他们!

上一篇:我的哥哥

下一篇:美丽的桂林山水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海底小纵队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海底小纵队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