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小哥哥

徐菲阳   2020-06-21   17

我有一个可爱的小哥哥。他留着个板寸头,显得非常的精神,两只水汪汪的大眼睛炯炯有神,看起来特别机灵、聪慧。

小哥哥最爱打羽毛球。每次回老家,他都要跟我比试比试羽毛球,几乎每一次比赛都以他的胜利而结束。看!他举起球拍,“啪!”,一个球打过来。我也不甘示弱,“唰!”,狠狠地抽回去。就这样来来回回几个回合,最后,我实在招架不住,只好认输。小哥哥的最大的、也是最值得我学习的优点就是不挑食,我不爱吃的菜他都吃,如芹菜、青菜、胡萝卜、大蒜……没有啊不吃的食物。我最大的毛病就是不吃蔬菜、不吃辣,爸爸妈妈每一餐都要督促我吃蔬菜,为此伤透了脑筋。

哎!我一定要向小哥哥学习,改掉挑食的坏毛病,不让爸爸妈妈为此操心,也绕自己不再错过各种美食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我的小哥哥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我的小哥哥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