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妈妈日记300字

唐翊   2020-03-18   21

这个冬天,因为冠状病毒,全国很多人都生病了,而且这种病还会传染。

我的妈妈是一名记者。疫情爆发以来,妈妈和她的同事们每天都要出去采访、拍照、拍视频,还要回单位写稿子、做视频、做照片。就连年三十吃年夜饭的时候,妈妈都在拿着手机编稿子。我叫她,她也不答应。

初一和年初二也一样,妈妈早上很早起,晚上很晚睡,一直开着电脑,拿着手机做新闻。到了年初三,妈妈终于可以好好睡一觉了。她睡啊睡啊,一直睡到了下午,如果爸爸不叫她,我觉得她会睡到年初四的中午。

妈妈说,等工作做完了,她要把手机和电脑都锁起来。但我觉得这是不可能的,因为妈妈肯定说话不算话,谁让她是我的“手机妈妈”呢!

上一篇:四季

下一篇:春天来了日记200字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我的妈妈日记3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我的妈妈日记3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