猜猜她是谁300字

徐仁伊   2020-03-14   48

她有着一条长长的马尾辫,一双炯炯有神的小眼睛,一笑起来就眯成了一条缝。她圆圆的小脸蛋上总带着微笑,可爱极了!

她朗读课文的时候声音很响亮,而且很有感情,经常能得到老师的表扬。她喜欢看课外书,每当下课的时候,都能看见她坐在座位上认真地看书。

她爱乐于助人。有一次班里有个同学因为调皮而摔了一跤,痛得泪流满面,她连忙跑过去扶起那位同学,关切地问到:“没事吧?下次可要小心些呀!”如果有人向她寻求帮助,她也会全心全意地帮助别人。她还很负责任,从来不会偷懒,累或者不想干这些话从来不会出现在她的嘴边。

现在你们应该知道她是谁了吧?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猜猜她是谁3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猜猜她是谁3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