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天来了日记200字

李津晶   2020-06-27   32

1、二年级日记春天来了

城东小学二(2)岑炜

春天来了,草儿穿上了嫩绿的衣裳,它们轻轻地向蓝天招手,向太阳微笑。

春天来了,来到花园里。花儿展开了笑脸,红的红,粉的粉,紫的紫,竞相开放。它们欢快地向蜜蜂问好,向蝴蝶贺彩。

春天来了,来到河岸边。柳树发芽了,那嫩嫩的柳芽,像玛瑙,又像星星,它们在太阳光的照射下发射出灿烂的光芒。

春天来了,来到池塘里。水变绿了,看,一群群黑色的小蝌蚪在水里快乐地游来游去。水面上,一只只大白鹅在水面上嬉戏、玩耍。

春天来了,来到孩子们的身上。他们脱去了厚厚的棉衣,在草地上尽情地奔跑着、追逐着,不时传来阵阵欢笑声。

春天的风是柔柔的,春天的空气是清鲜的,春天的阳光是和煦的,春天的世界是万紫千红的,春天的孩子们是快乐的。

啊,春天,真美!

2、春天来了日记200字

城东小学二(2)李津晶

春天来了,周围的一切生机盎然。

大地乐起来了,尽情地舒展着她宽阔的胸怀。小草从土里钻出来,嫩嫩的,绿绿的。在春风的吹拂下,小草摇晃着脑袋,像是在向春风点头。

小河活泼起来了,唱着欢快的歌曲,一路朝着森林奔去。河里的小鱼在水里你追我赶,不时吐个气泡,或者甩个尾巴,激起一朵朵小水花。

远处的果树林也热闹起来了,成片的桃树吐出粉色的花苞,引得漂亮的蝴蝶和勤劳的蜜蜂在那里翩翩起舞,不时还有几只鸟儿飞进林中,快乐地歌唱,热闹极了。

连绵起伏的大山静静地躺着,山与云相连。远远望去,那云成了山腰间的白腰带,漂亮极了!

春色真是令人陶醉。

3、小学生日记春天来了

城东小学二(2)蒋心琦

春天来了,柳树长出了嫩绿的小芽。花儿也争先恐后地绽放出自己的五颜六色。小草也从土里探出了脑袋。它们一起把春天打扮的更加光彩夺目。

田野里的小花发出醉人的清香,花香引来了勤劳的蜜蜂。蜜蜂采了花粉回到蜂箱,把花粉酿成最甜的蜂蜜。

小草给大地母亲带来了无限的生机,那绿色的草坪像一块块绿色的大地毯。小朋友们在草坪上玩游戏,你追我赶洒下了一阵阵的笑声。把草儿都惹笑了。还有的小朋友在花丛里捉蝴蝶。蝴蝶也在翩翩起舞,和小朋友玩捉迷藏呢。

春天是绚丽多彩的季节,春天是生机勃勃的季节,春天是小朋友喜欢的季节,春天是令人着迷的季节。

春天是一幅美丽的画卷。我爱着美丽的春天。

4、春天来了200字日记

城东小学二(2)刘倩

春天,真的来啦!

刚走出家门,就感受到了。风吹到脸上,柔柔的,暖暖的,像妈妈的手在抚摸着我。路边的小草不知道什么时候偷偷地从土地里钻出来,在春风的吹拂下轻盈舞动,草地在阳光下像一块绿色的绒毯。海棠花开放了,像小姑娘红红的笑脸。微风吹拂着千万条嫩柳丝。你看!那小柳条嫩嫩的,黄黄的,不禁让我想起了贺知章的《咏柳》:碧玉妆成一树高,万条垂下绿丝绦。不知细叶谁裁出,二月春风似剪刀!

小朋友们脱下了棉袄,穿上了各色鲜艳的春装,他们跑着、跳着,给这美丽的春天增添了生机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春天来了日记2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春天来了日记2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