猜猜她是谁作文400字

金湘栾   2020-03-03   34

她是一个“小可爱”。长着一张鹅蛋脸,一张樱桃小嘴,唇红齿白。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嵌在高鼻梁两边,有一头乌黑发亮的长发,喜欢扎马尾辫,跑起路来辫子一甩一甩的,很好看。

她是一个“大书虫”。非常喜欢看书,每次一下课班里的图书角总能看见她的身影,我们怎么叫她,他她都听不到。她沉醉在书中,总是忘记时间,只有上课铃声才能让她放下书本。

她是一个“大富婆”,在学校里特别大方。有好玩的,好吃的,她都会和我们一起分享。记得有一次,她数学考了满分,我们羡慕她,说她真本事,她竟然豪爽地来一句:“放学后,我请你们肯德基一游。”引来一片欢呼声。

她也是一个“小气鬼,”她生气时非常小心眼。有一次,我和她因为一点小事而闹别扭了。她瞪着我大声说:“把我给过你的所有东西还给我!”我一听,眼泪都快流下来了,转身就走。但没过几天,她居然又找我玩了,看来还是个健忘的“小气鬼”。不过我喜欢她的健忘。

你们猜到她是谁了吗?她就是我的好朋友——李雨萱。

作者:金湘栾,东阳城东街道李宅小学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猜猜她是谁作文4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猜猜她是谁作文4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