猜猜他是谁作文400字

唐绍滢   2020-03-05   56

在我们班有个特别的男生。

他有一头乌黑的头发,那浓浓的眉毛像一个弯弯的月牙。他有一张圆圆的脸蛋,中间是一个大大的蒜头鼻,这鼻子下面总是流着黄鼻涕,鼻子上方有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,不时的眨呀眨的,每眨一下都仿佛是暗示着对知识的渴望。他的皮肤黑黑的,樱桃般的小嘴说起话来可有趣了。

他的爱好是唱歌、跳舞、讲故事。另外,他还是个小书迷呢!他喜欢的书很多,有《格林童话》、《十万个为什么》、《神话故事》、《数学小故事》等等。他还不是一般的迷,他都迷到连吃饭睡觉都忘的地步了,可以用废寝忘食来形容他了。为了让他改掉这个习惯,他爸爸把家里的书都打包放到储藏室里。当他的书瘾上来的时候,他就去隔壁阿姨家借一本,躲到厕所去看。如果爸爸来了就连忙把书放鞋盒子里。爱读书让他成了班里的“小百科”。

每次课堂上有“疑难杂症”,老师和同学们都会不自觉地看向他,他也不会让大家失望,总是能说出他的科学道理。另外他还特别搞笑,会说相声,会说二人转,一下课班里就成了他的现场会。

这就是我的好朋友,亲爱的同学们,你们猜到他是谁了吗?

相关范文:猜猜她是谁作文400字

我有一个好朋友,她是一个活泼可爱的小女孩儿。她有一头像瀑布一样乌黑发亮的头发。鼻子很平,像一个滑滑梯。嘴巴小小的,像一个樱桃。她的耳朵像两片大贝壳,贴在脑袋上,可有意思了。

她很喜欢下围棋,谁要是跟她比赛,她一定把你打得落花流水。有一次,我和她比赛。眼看我就要战胜她了,就在心里沾沾自喜的时候,她却突然赢了我。我却忘了她还有最后一个棋子,结果她反败为胜,我输了。我气得直跺脚,她微笑着安慰我,我以后再也不能骄傲了。

她是一个乐于助人的好孩子。有一次上美术课,我发现我的图画本忘带了,急得直哭,她看见我这么着急,拿出了另一本图画本乐呵呵的走过来,说:“我有两本图画借给你一本。”“谢谢你!”我感激地说。她挥挥手说:“不用谢,团结互助是我们应该做的。”

这就是我的好朋友,亲爱的同学们,你们猜到她是谁了吗?

作者:唐欣滢,山东省聊城市阳谷县明德小学北校区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猜猜他是谁作文4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猜猜他是谁作文4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